E:\插图\商务展示图片\89题-1.jpg
跨境电商
    创业实务
E:\插图\商务展示图片\89题-1.jpg
模块4
跨境电商
   店铺运营
模块跨境电商店铺运营
任务4.1 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思路
任务4.2 创建和优化产品Listing
任务4.3 数据化运营
任务4.4 站内推广
任务4.5 社交媒体推广
任务4.6 卖点发掘与文案
444
任务4.4
站内推广
  
   C
o
n
t
e
n
t
s
Photoshop的应用
图片设计
01
01
02
02
CPC广告推广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E:\插图\商务展示图片\89题-1.jpg
PART 01
CPC广告推广
01
产品拥有自建的Listing具体内容
02
产品Listing拥有黄金购物车(Buy Box
03
产品Listing拥有黄金购物车(Buy Box),具体包括
产品图片、标题、五行特性、产品描述、关键词等。
04
投放CPC广告的产品最好是FBA物流
 
CPC广告推广
认识CPC广告
一、CPC广告投放的前提条件
05
投放CPC广告的产品最好有Review(数量在5个以上)
06
调研关键词(主要针对的是手动广告,关键词将决定
产品的曝光量和点击量,所以在广告投放之前,一定
要利用关键词工具去分析数据,寻找出最接近用户搜
索的关键词。)
 
CPC广告推广
认识CPC广告
一、CPC广告投放的前提条件
卖家关键词竞价
产品的相关性,
卖家Listing
需包含正确的浏
览器节点(子类
别)和相关关键
广告活动质量
得分,这是亚
马逊内部的一
个衡量标准
 
CPC广告推广
认识CPC广告
二、CPC广告的展示位置
亚马逊会考虑以下因素:
亚马逊在评分时,会考虑广告点击率、总点击量、广告投放时间等因素
亚马逊会根据产品自身页面中的关键词和
消费者需求的匹配自动投放广告,会为产
品带来大量潜在关联流量。
优点:简单易建,只需输入广告活动的名
称,预算和开始日期即可;
缺点:曝光范围过大,会产生许多无效点
击,而且自动广告无法精确控制每个词语
的展示价格和位置。
 
CPC广告推广
认识CPC广告
三、CPC广告类型
1.自动广告
卖家自己选择产品关键词进行广告宣传,精准的关键词会给产品带来更高的转化
率。
关键词匹配类型分为:广泛匹配、词组匹配和精准匹配
卖家可以上传自己收集的关键字列表或者通过自动投放广告的搜索词报告找到的
关键词,这样可以控制关键词和实际搜索词的匹配程度,即广告的触发条件。
注意:在广告投放的第一周,建议尽量不做任何调整,给广告活动一定的时间来
收集信息以及需要的数据。
 
CPC广告推广
认识CPC广告
三、CPC广告类型
2.手动广告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一、CPC广告设置考虑的因素
1.Bidding(出价)
出价(Keyword bid)比每次点击费用(Est page 1 bid)高0.2-0.5美金就已经有优
势了,没有必要设置非常高的价格,一般情况下,Keyword bid只要比Suggestion
bid高出0.01美元就可以了。因为点击价格是由第二名的出价+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
差价的百分比+你的表现综合得出的。也就是说有一定额度的上限,并不是出价越
高越有竞争力。
其实广告展位和搜索展位类似,都有自己的排名体系,搜索位的排名是由销量、转化
率等因素决定。广告展位一般由你的PerformanceBid共同决定。
0
3
很多新卖家对亚马逊平台的规则并不是十分的明白,他们有的人甚至只要有了PPC广
告推广就能大量出单,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还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这个销售量。
要记住产品为王
①假设一个新品,亚马逊上没有同款,做了广告一段时间,有曝光率,也有点击率,
但是转化率太低了。这时候就需要考虑产品是否有大市场,及时暂停广告的推广,
再进行市场调研,仔细分析下该产品在市场中的情况。
 如果不是新品,那就要考虑你的Listing是否有什么问题,图片、标题、内容等
需要多次进行优化。
2.广告出单量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一、CPC广告设置考虑的因素
0
3
根据竞选目标,卖家可以自己选择想要为广告出价的方式,这也可以随时从
竞选设置页面更改投标策略。
第一种是动态出价降低,当亚马逊平台监测到卖家的PPC广告不太能为产品转
化成销售时,它会自动降低广告的出价。
第二种是动态出价上下浮动,当广告有会更可能转化为销售的时候,亚马逊
平台会自动提高关键词的出价,最高幅度不超过原竞价的100%;当广告不太可
能转化成销售的时候,亚马逊平台就会自动降低广告的出价。
第三种是固定出价,不管广告的效果是什么样子,亚马逊平台都不会改变卖家
设置的确切出价和调整其他设置。
3.竞价投标策略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一、CPC广告设置考虑的因素
0
3
在亚马逊A9算法里,关键词是关系到搜索权重的,关键词写的精准,用户搜到产品
的可能性就要大很多,而多数卖家在选择关键词之前并没有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
在关键词的选择上就没有那么准确。
1)关键词的写法
第一种就是在每一个Search Term中只写一个关键词,或者词组,为了完全匹配买家
搜索的关键词,为了买家搜索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权重,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抓住每一
个精准的流量。这就需要卖家们从词海里捞出,搜索量最多,转化最高,点击最优
的关键词。
第二种方法就不多做考虑,直接在Search Term填上大量的关键词,能写多少就写多
少,关键词之间用空格键隔开。虽然这样的关键词不精准,但关键词的数量多,曝
光率就会有增加,流量大了之后,销量也就会增加。
4.关键词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一、CPC广告设置考虑的因素
0
3
2)关键词的填写规则
 亚马逊搜索算法是不识别标点符号的,特别是中文的标点符号,所以在填写关键
词时,最好不要使用标点符号相隔,直接用空格键隔开。
②关键词不可重复出现,在亚马逊搜索算法中,当重复出现的关键词会被判定是关
键词作弊。
4.关键词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一、CPC广告设置考虑的因素
0
3
1)进入到亚马逊卖家后台,点击Advertising下拉菜单Campaign
Manager,如下图所示。
二、自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0
3
2)点击Create campaign按钮,开始创建广告计划,如下图所示。
二、自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0
3
3)设置广告Campaign name(计划名),设置Daily budget(每日预算),将
广告期限设置中广告End date(结束日期)设置为No end date(不需要),广
告类型选择Automatic targeting(自动),点击Continue to next step(继续
下一步)按钮,如下图所示。
二、自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0
3
4Create an ad group下的Ad group name(广告组名称)自行设置,一般就是能
区分其他产品的PPC广告,点击Product(产品)按钮选择计划投放广告的Listing
二、自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0
3
5)在Bidding(竞价)下选择你想要的Campaign bidding strategy(竞价投标策
略),在Default bid(预约出价)设置广告的单次点击出价。
二、自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0
3
6Optional:negative keywords这部分是可填可不填的,卖家如果想要广告效果
更好一点,可以把否定关键词填上。
7)然后点击Save and finish(保存并完成)按钮,自动广告设置完成。
二、自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1)点击Create campaign,开始创建广告计划。设置广告Campaign name,设置Daily
budget,将广告期限设置中的广告End date设置为No end date,和自动广告的设置一样,但
在广告类型处选择Manual targeting(手动),如下图所示。
二、手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1
2)手动广告的Ad group name(广
告组)设置和产品ListingBidding
(竞价)设置与自动广告的设置是一
样的,最后手动广告中关键词的设置,
在添加关键词的时候,我们可以设置
关键词的Match type(匹配类型),
里面有Broad(广泛匹配)、Phrase
(词组匹配)、Exact(精准匹配)三
个不同的选择。然后添加关键词,再
根据建议竞价来设置关键词竞价,如
1、图2所示。关键词和竞价设置完,
点击Save and finish(保存并完成)
按钮,手动广告设置完成。
2
二、手动广告设置步骤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设置详解
ACoS是衡量亚马逊卖家PPC广告活动表现的关键指标,表示广告费用在销售额中所
占的百分比。
ACoS =总广告支出费用 / 广告带来的总销售额x 100
盈亏平衡ACoS指的是产品在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即产品毛利率。ACoS低于产
品的利润率就可以盈利。如果卖家想要在PPC广告的推动下实现产品利润最大化,
那么实际的ACoS就要比盈亏平衡ACoS低。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数据指标
一、设置理想的ACoS
举例:
一个手表的售价是15美元,在扣除产品成
本费用、物流费用关税、包装费等其他一
些可变成本价格之后,它可以获利5美元
(即这个产品的所有费用是10美元),那
么这个产品的利润率是33%5/15=33%),
这个33%就是盈亏平衡ACoSPPC广告的费
用只要不超过33%就不会亏损。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数据指标
一、设置理想的ACoS
计算公式:
      广告后的总利润=总销售金额 产品利润率 广告花费的金额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数据指标
一、设置理想的ACoS
广告1刚好是盈亏平衡ACoS
这种情况下是既没有亏损
也没有利润的,但是销量
很高;
广告2和广告3就有利润,
而想要达最大的利润,广
2才是最佳的选择。
每日预算是卖家愿意在这次的广告中一个月花费的平均竞选金额,它可以结转到
第二天。在广告开始之后,每日预算也可以根据数据进行多次修改,以便达到最佳的
效果。
如:在815 日开始投放广告,每日预算为8美元。该活动的剩余时间(剩余17天)
的总预算为136美元。如果您仅花费5美元,则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
但亚马逊实际的广告扣费要低于我们设置的竞价
亚马逊平台设置的扣费公式是:
广告实际扣费=(下一名的出价 下一名的质量得分)自己的质量得分+0.01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数据指标
二、每日预算
举例:
假设有 ABC三个卖家,对于同一广告关键词,他们的竞价分别是1.8美元、2
美元、3美元,而同时这三个卖家的关键词质量得分分别是1074分,那么他
们该关键词的广告排位分数分别为181412分。
ABC三个卖家的实际扣费将是 A:(710+0.01=1.41美元,B:(x
47+0.01=1.72美元,而C的实际扣费也同样会参考比C排序低一名的那个广告
的情况而产生。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CPC广告数据指标
二、每日预算
0
3
1)关键词密度
产品关键词密度是亚马逊判断产品是否能够触及搜索广告的一个重要标准,
只有密度达标的产品才会有更多的展示,毕竟客户搜索一个关键词是希望他
能用这个词来搜到他想要的产品,如果没有形成密度,用户将会很难在产品
上满足搜索需求的,而亚马逊也不会给这个词对应的产品更多的展示。
所以,对于一个产品来说,关键词密度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需要注意的是,
体现密度的关键词是用户搜索的词,而不是其他不相关的词。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一、低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对于关键词相关性,要分不同的广告形式来判断。
第一:自动广告;对于自动广告关键词的相关性,亚马逊是通过产品页面抓取来进行
计算的,所以就需要卖家找好关键词,把客户搜索的词都放在页面上。千万不要没有
任何准备就来上传产品,因为这方式脱离了客户的搜索,所有的词都是你觉得客户
可能感兴趣的词,而不是客户真正在搜索的词。
第二:手动广告;由于手动广告的关键词是卖家自己设置的,所以亚马逊会判断设置
的关键词是否出现在产品页面,同时也会判断设置的关键词是否真的和产品有相关性。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一、低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2)关键词相关性
0
3
虽然广告的出价不是主要排名要素,但是出价依然影响着产品的展示量。
如果广告出价远远低于亚马逊的建议出价,或者在旺季的时候没有及时
调高出价,再加上表现也不是特别优秀,那么展示量必然会很低。所以,
要想提高展示量,除了关注产品Listing以外,还需要关注广告出价是
否低于同行太多。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一、低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3出价
0
3
4)账户权重
亚马逊在乎的永远是客户的利益,当卖家的账户有健康状况问题的时候,广
告的展示自然就会出现问题。亚马逊对于账户健康非常重视,因为账户健康
的每个细节都是用户购物的体验,如果卖家做的不好,亚马逊自然不会把产
品展示给客户。它更愿意把那些客户体验好的产品展示给客户,这样不仅会
提高产品的销售转化,也会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一、低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5Review
Review是体现产品好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一个Review分数较高的产品就意味着较好的转化率和较低的客诉率,反之,转化率会
差,客户投诉也会多。亚马逊自然更愿意让Review更好的产品展示在前面,既能够保
证客户的满意度,又能维持较高的转化率,一举两得。
如果卖家遇到展示方面的问题,就该从以上方面入手进行优化,增加关键词密度、提
Listing的质量和相关性、合理提高自己的点击出价、重视账户健康并维持Review
分数等。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一、低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1)出价
广告展示位越靠前,点击率就会越高,客户很少会去点击右侧的或者最下面
的广告。所以,如果广告展示量还不错,却一直没有点击量,说明广告产品
已经进入了排名靠前的页面,但相比其他更靠前的广告产品来说,可能广告
竞价设置的低,这时候卖家可以尝试小伟提高出价没测试一下展示位会不会
更靠前,点击量是否会有增加。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二、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2)图片
产品主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在电商界有着电商就是卖图这样的话,
但相对国内电商来说,亚马逊的图片有严格的规定,它不需要图片有多么华丽,
但必须要让用户一眼就看出这个产品是什么。
所以,当我们作为买家去购买产品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产品图片其实都比较简
单,但是能很直观的看出这个产品是什么,它是不是我们需要的产品。如果一
个主图很华丽,但却让人不明白这个产品是什么,那又怎么可能有用户会去点
击呢?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二、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3Review
产品的Review现在已经成为用户购物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如果某
个账户的差评较多,亚马逊平台就不会给这个产品广告有利的展示位置,
再者,在用户点击查看产品详情之前,也会看一眼产品的Review分数,如
果这个分数没有用户设想的那样,那么他们也不会再点击广告产品了,所
Review情况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点击率。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二、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4)价格
这里的价格不是指点击出价,而是指产品价格。一个产品的价格,应当满足客户
的心理预期、市场的评价价格等多个因素。所以,确定价格的时候如果没有经过
调查分析,过高或者过低的价格都会影响产品的点击率。过低,客户认为不可靠;
过高客户认为超出承受范围。所以,合理的定价也是影响点击率的一个重要方面。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二、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5)标题
标题的重要性甚至远远超过图片的重要性。
例如,手机或者功能性的产品,客户不可能从图片上直接分辨出是iphone8
iphone8 plus,也没有办法从图片上分辨出来一个产品的防水等级。
所以,这些关键性的信息只能从标题上体现出来。这就对卖家分析客户关键
词又一次提出了要求,必须分析出客户到底在关心哪些核心的关键点,要把
这些关键点都放在产品标题上。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二、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6)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是对客户的额外的吸引。如果产品有促销活动,就会有一个醒目的
标识出现在listing里,就会吸引客户来点击你的产品。当然,这个前提是能
做好以上几点。否则,客户连产品是什么都不知道,价格又不靠谱,评分也
很差,就算有活动也不会有吸引力。
如果广告CTR一直上不来,就要从以上方面思考并改进。及时提高点击出价、
清楚明白地展示产品的主图,有较高的Review分数、合理的产品价格、能让
客户感兴趣的标题以及恰当的活动,这些都是卖家需要关注的焦点。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二、高展示,低点击,低转化
0
3
投放的广告让人最头疼的事情就是有曝光量,也有点击量,但就是没有订单,转
化率非常的低,ACoS的值越来越高,不管是老板,还是运营人员,看到这样的情
况都会去思考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一个产品,有展示了,也有点击了,却没有转化,其实症结很简单,就是产品
Listing本身的问题。接下来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影响着转化。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三、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0
3
1)附图
既然客户点击进来,必然是对主图满意。这时他需要看到的是关于产品的更多细
节,所以,附图的作用就来了,它需要给客户展示产品各方面的细节,甚至包括
产品的尺寸及材质等信息,以便让客户了解到这个产品究竟是不是他想要的。所
以,千万不可以小看附图,它是广告转化过程中一个相对重要的因素。
2)价格
这里提到的价格是指能够实实在在地让客户买到的价格。有些卖家为了吸引消费
者,他们会用配件的低价把客户吸引进来,然后把真正的产品价格标得很高,但
其实这种方法只能提高点击量,但不会有很高的转化率,从而会造成广告没有效
果。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三、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0
3
3)短描述
用户在知道产品是什么之后,他们就会想要知道产品有什么功能,而这些产
品数据或者功能都是在短描述里面可以找到的,用户在看完产品图片之后就
会去短描述里寻找他想要的东西,所以卖家对短描述也是要重视的。
卖家可以先从客户搜索的关键词里总结出客户的需求方向,再把需求方向详
细地展示给客户,这就是用客户的数据来满足客户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提
高转化率行之有效的方法。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三、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0
3
4)差评
当客户来到产品详情页面,可能降低转化率的就是差评率,客户会去阅读差
评,总结出差评里反映的事实是否是影响产品使用的,这里会让很多用户望
而止步。
所以,卖家应该尽量让差评消失在Review第一页,甚至要去想办法让那些可
有可无的缺点排名靠前,让那些非常影响购买的差评排在后面。这样,就能
最大程度地去抵消差的评负面影响。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三、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0
3
5Q&A
亚马逊的产品页面里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功能一Answer Questions,这个功能
可以让客户把对产品的各种疑问提出来,然后购买过这个产品的人和卖家都
可能会收到邮件通知,知道有人提出了问题,这时候无论是卖家还是曾经购
买过的买家,都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作为卖家是可以灵活运用此功能的。
新手卖家们可以提前去竞争对手的产品下面看客户都曾经提过哪些问题,然
后在创建产品页面的时候提前找人把一些典型的问题和回答在自己的页面做
好。这样能让客户迅速找到答案,自然对转化率是非常有利的。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三、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0
3
6)长描述
虽然很多客户不会仔细查看长描述,但它也是一个重要的转化因素。因为卖
家通常会在长描述里填写各种各样的产品参数,这些具体的产品参数往往对
有些客户是非常有用的。
7)尺码
如果产品涉及到尺码问题,请务必上传自己的尺码表,不要选择亚马逊默认
的尺码表。有自己的专用尺码表,对提高自己的转化率有很大作用。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三、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
0
3
1)点击费用
遇到这种情况时,第一个应该考虑的是提高点击费用。既然点击和转化都有,
说明产品表现还是达到了亚马逊的要求,所以点击费用是卖家要考虑的第一个
选择,但在提高费用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ACoS,如果只是一味的提高广告费用
也是不可取的。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四、少展示、高点击、低转化
2)关键词
展示很少,如果是自动广告,可以通过提高广告费用来初步解决;如果是手动
广告,那么还是要从关键词的数量入手。多增加一些产品关键词,少使用精准
匹配,多使用词组匹配,这可以有效的提高展示量。
E:\插图\商务展示图片\89题-1.jpg
PART 02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一、免运费促销设置简介
在亚马逊的运营中,往往会用到两个工具:站内广告(Campaign)和促销
Promotion)。站内广告起到直接引入站内精准流量的作用,而促销则是对进入
店铺的客户起到鼓励其购买更多数量和金额来提高销售总金额的作用。
亚马逊促销类型包括:Free Shopping(免运费)、Percentage Off(购买折扣)、
Buy One Get One(买一赠一)三种类型。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首先登陆我们的Amazon后台,进入
Promotion页面;
注意:美国站点是在Advertising下拉菜单
中选择Promotion,澳洲站点则是在
Inventory下拉菜单中选择Promotion进入。
Buy box的才能做Promotion,并且由亚马
逊配送的商品不参加免运费促销。
0
3
Free Shipping下面点击Create,进入到创建免运费的设置页面;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0
3
温馨提醒:卖家在设置Promotion时,填写的优先顺序是要从上到下,因为上层
的设置都会影响到下方的选项。
Step1Conditions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0
3
1. Buyer purchase:买方购买,有两个选择,“At least amount (in
$)”“At least this quantity of items”,第一个选择是要求购买
多少金额才可以免运费,第二个是购买件数达到多少才可以免运费;
2. Purchased Items:购买物品,卖家选择一些产品作为Free shipping
promotion的对象,也可以选择旁边的超链接去选择自己需要应用这个促
销的产品种类,可以根据ASIN、类目、品牌等选项进项创建;
3. Buyer gets:买家优惠,默认的是Free Shipping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0
3
4. Applies to:适用于哪些产品,只要不是亚马逊自发货的产品都可以适
用免运费,默认是买家购买的商品;
5. Qualifying Shipping Options:卖家可以选择免邮的运货方式,这里
都是组发货的运输方式,卖家可以自行选择想要给买家进行包邮的促销方
式。
6. Advance Options- Exclude Items: Free Shipping,卖家可以在这
排除掉不要参加Promotion的商品。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Step2:Scheduling
1. Start Date:促销的开始时间;
2. End Date:促销的结束时间;
3. Internal Description:促销的识别代码,是卖家用来区分不同促销活动的一个代码;
4. Tracking ID:跟踪编码,这个代码是卖家内部使用的,买家不能看到,这是卖家区
分促销的最好方式。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这部分是卖家用来设置商品页面上的促销消息,这里需要谨慎设置,特别是在
后面的满减活动和买一送一活动,如果设置错误,可能有的订单不仅不能收到钱,
还要给买家发货。
Step3:AdditionalOptions
折扣码一共有三种,第一种是
Single-use,这种通常是给产
品做测评的时候用,卖家在设
置完成这个促销活动后,他们
单独把优惠码发给一个人或者
几个人用的,所以这个是不能
显示在详情页面的。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第二种是Group,这个是所有客户都可以看到的,所以是这个促销是需要显
示在详情页面的,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这个产品。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第三种是None,指的是不适用优惠码就可以直接打折,这种优惠力度在三
种里面最小。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卖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折扣码类型后,之后接开始设置折扣码,第
三种是没有折扣码可以设置的,前面两种卖家可以根据店铺的情况自行设置
Checkout display text:消费者结账时所看到的优惠中已经在使用的文
字,保持里面的内容不变即可;
Short display text:这里是卖家无法更改的;
Detail page display text:产品详情页是否显示优惠,在Single-use
是不能勾选的,在Group中是需要勾选的;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Purchased Items display text:当消费者选择了巩固使用优惠的产品时显示的
文字,选择默认值即可;
Detail page display text:详情页显示的促销信息,可以使用默认值每页可以
自定义;
Display precedence:显示优先级,默认不变即可;
Terms and conditions:卖家的相关政策,坚持保持不变。
三个步骤完成后,可点击Review进行最后的检查了,检查完之后再点击Submit就提
交了。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免运费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Percentage Off是亚马逊促销(Promotion)方式中的一种满减及折扣活动,
也就是我们平时常常遇到的类似满多少减多少的常规促销方式,它是
整个亚马逊用的最多的折扣方式之一,通过购买折扣,卖家可以通过把老
的有流量的产品和新的产品捆绑在一起的方式给新上架的产品带来流量。
这是新品刚上架时行之有效的推广方案之一,通过大量的时间,这种捆绑
促销如果运用得当,能给新品推广带来很大的流量。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一、什么是购买折扣促销
0
3
2
1
首先登陆Amazon后台,进入Promotion页面,如图1所示。然后在Percentage Off
(购买折扣)下面点击“Create”(创建),进入到创建购买折扣的设置页面,如
2所示。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0
3
Step1Conditions
其实购买折扣促销活动的设置和免运费的设置大致相同,只是在某些小地
方存在细节上的差别。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0
3
1Buyer purchases:这个下拉菜单里有三种选项,可以根据实际的促销
活动进行选择:“At least amount (in $)”“At least this quantity
of items”“For every quantity of items purchased”
第一种是至少X金额消费者只有在达到卖家设置的购买产品金额时才可以运用,
通俗一点就是买满多少钱之后才可以享受这个促销活动;
第二种是至少购物X样商品,表示这个促销只有在消费者购买了卖家设置购买
产品数量时才可以运用,后面需要卖家填上消费者需要享受此促销的最少购买
产品数量;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0
3
第三种是消费者每买多少件就可以享受优惠,当消费者一次性购买的产品
数量达到卖家设置的数量之后就可以享受这个优惠,假如设定一次购买5
某产品有优惠,那一次购买5个该商品的买家就会有优惠。
卖家需要注意的是,在设置Promotion时,必须要记得Step1 Conditions
第一选项Buyer purchases,它决定着整个Step1 Promotion的设定,填写
的优先顺序是要从上到下,因为上层的设置都会影响到下方的选项。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2Purchased Items:这个是卖家选择哪些产品参加促销活动,和设置免运费
的方式是一样的,可以选择单个产品,也可以创建一个产品列表,把需要参加促
销活动的产品都加入到这个列表中。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image4.png
3Buyer gets:对买家的优惠,也是促
销的真正内容,一种是“Amount off(in
$)”,主要是减免金额;另一种是
“Percent off”,这个是可以享受多少折
扣的优惠,例如,如果卖家想打九折,后
面框内就填数字10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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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4Applies to:哪些产品可以参加这个促销活动,同样有2种选择。
第一种“Purchased Items”是购买的商品,这个一般都是默认选项;
第二种“Additional Item”是指定商品,如果卖家选择这个选项,下方就会出现
Additional Item选项,点击“Enter an ASIN”(输入ASIN),表示消费者只有购
买了卖家指定的产品才能享受这个优惠。
5Advanced Options-Exclude Items:高级设置,卖家在这里可以排除掉不参
加这个促销活动的产品。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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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Step2Scheduling
第二步就比较简单,促销的起止时间、识别代码和跟踪编码,和免运费的
设置方式是一样的。
注意:促销活动创建之后4小时才会生效。此外,这个时间是美国的时间,
也就是说要到美国的这个时间才会生效。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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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Step3Additional Options
这部分和免运费的设置方式也基本类似。
1Claim Code:促销优惠码。主要是
用来限制买家使用以取得优惠。勾选后,
顾客在结账时需要输入优惠码才能享受促
销优惠;
2One redemption per customer:勾
选后,每位买家只能使用一次优惠码;
3Claim Code Combinability:优惠
码类型。有两种选择,分别是
Preferential(优先型优惠码)、
Unrestricted(无限制型优惠码)。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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组合类型
组合原则
示例
优先型优惠码(
Preferential
可以和所有无限制型
优惠码叠加使用
创建了一个优先型优惠码:A产品 15% 折扣
创建一个无限制型优惠码:B产品 10% 折扣
买家同时购买这两个产品的时候,这两个优惠码可以叠加使用,
一共可以拿到25%的折扣,相当于打了7.5
混合所有不要求优惠
码的促销商品享有叠
加的优惠
创建了一个优先型优惠码:A产品 10% 折扣
没有创建任何优惠码:B产品 5% 折扣
买家同时购买这两个产品,可以拿到15%的折扣
如果有多个优先型
优惠码,则将使用
优惠度最大的促销码
创建两个类型优惠码:A产品 15% 折扣B产品 10% 折扣
买家同时购买这两件产品时,因为Preferential同类型优惠码不
能叠加使用,系统会分配最高值的折扣给买家,所以买家只能拿
15%折扣。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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组合类型
组合原则
示例
无限制型优惠码(
Unrestricted
可以同时使用多个无
限制型优惠码
创建四个Unrestricted类型的促销代码:1、满40美金免运费;2
A产品打8折;3B产品打6折; 4、买一个C产品送一个产品D
买家如果同时购买了A产品、B产品和C产品,并且满40美金。那么
买家可以拿到8折的A产品、6折的B产品、一个C产品、一个免费的
D产品以及免邮的优惠
只能和一个优先型优
惠码叠加使用
创建一个优先型优惠码:A产品 15% 折扣
创建一个无限型优惠码:B产品 10% 折扣
买家同时购买这两个产品的时候,代码叠加使用的时候就可以拿
25%的折扣,相当于打了7.5折。
可以和任何没有优惠
券的促销产品叠加使
创建一个无限制型优惠码:鞋子 10% 折扣
没有创建任何优惠码:帽子 20% 折扣
买家购买一顶帽子和一双鞋子,获得双重折扣,一共享受 30% 
优惠。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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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步骤3设置优惠码的时候,卖家需要格外小心,如果促销活动只是针对某
一个特定的群体(比如为了索要Reviews而寻找的Top reviewers),那就一
定不能勾选“Detail page display text”,否则就可能会亏的血本无归。
在设置好以上促销的所有信息后,在促销活动页面的最下方有一个
“Review”,点击查看,对所创建的促销活动有一个整理的预览检查,确认
无误后,点击“Submit”。此时,就完成了购买折扣促销活动的创建。
但如果是做一次性优惠码的促销活动,上面全部设置完成之后,还有一步非
常的关键,那就是促销码的管理。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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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管理促销码
进入Promotion页面后,点击“Manage Your Promotions”,在“Search”处可
查看所有促销,点击“Active”查看正在进行的促销,也可点击“Pending”
看尚未开始的促销活动,点击“All”可以查看所有的促销活动。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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找到刚刚设置的促销活动,点击促销活动名称,进入促销详情页。在促销详
情页面,可以看到“Manage claim code”(管理促销码)按钮。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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点击“Manage claim code”进入以下页面(如图1),在Group Name中输入便
于自己识别的名称,在Quantity中,输入计划送出用来做测评的产品数量,然
后,点击Create按钮。到此时,页面下边会出现刚刚设置的Claim Code Group,
点击右边的“Download”下载,下载的文件里面就是对应于刚刚设置的数量的
一个长串促销码。
1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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此时的促销码,是一次性促销码,此时卖家可以把这个促销码发送给接
受邀请的Reviewers(评论者)。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二、购买折扣的设置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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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般来说,商家的折扣活动会在以下三种情况下使用:
1)新品上市;商家可以把新产品和老产品进行捆绑销售,借助老产品的流
量推广新品。
2)打造热销款或者爆款;商家可以把所有的流量款产品的流量都往这个产
品导入,主推这个产品。
3)赠送样品以取得Review;商家可以利用一次性优惠码来完成。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购买折扣促销的设置流程
三、什么情况下使用购买折扣促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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买一赠一的促销操作非常简单,需要设置的内容与购买折扣基本相同。这里
主要说一些与之不同的细节: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买一送一促销的设置流程
Step1Conditions
1“Buyer purchases”依旧有三种选择“At least amountin $
“At least quantity of items”“For every quantity of items
purchased”
选择“At least amountin $这部分后面的设置和购买折扣促销活动设置
是一样的
选择“At least quantity of items”“For every quantity of items
purchased”时,后面“Applies to”的选项就有两个,“Purchased Items”
“Additional Item”。前一个是赠送同类型的产品,后一个是赠送不同类型
的产品,并且还需要输入赠送产品的ASIN码。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买一送一促销的设置流程
Step1Conditions
2“Buyer benefit applied to quantity of”,这里填写的是客户购买一
个产品可以获得几个赠品。
 
常见促销活动推广
买一送一促销的设置流程
Step1Condition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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