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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站内推广
 
7.1 正确认识CPC广告
7.3 认知CPC广告数据指标
7.4 解读亚马逊广告报表
7.5 提升CPC广告效果的策略
7.2 CPC广告设置详解
7.6 免运费促销设置流程
7.8 买一赠一促销设置流程
7.9 亚马逊秒杀活动
7.7 购买折扣设置流程
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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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认知CPC广告数据指标
课程内容
CPC广告数据指标
设置理想的ACoS
每日预算
关键词报表
CPC广告数据指标
01
Impression:曝光量,即广告的展示
次数;
Clicks:点击量,即广告的点击次数;
Click Through RateCTR):点击转
化率(点击量和曝光量的百分比);
Conversion RateCR):订单转化率
(订单量和点击量的百分比);
CPC广告数据指
设置理想的ACoS
02
ACoS是衡量亚马逊卖家PPC广告活动表现的关键指标,表示广告费用在销
售额中所占的百分比。
ACoS =总广告支出费用 / 广告带来的总销售额x 100
盈亏平衡ACoS指的是产品在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即产品毛利率。
ACoS低于产品的利润率就可以盈利。如果卖家想要在PPC广告的推动下实
现产品利润最大化,那么实际的ACoS就要比盈亏平衡ACoS低。
置理想的ACoS
举例:
一个手表的售价是15美元,在
扣除产品成本费用、物流费用关税、
包装费等其他一些可变成本价格之后,
它可以获利5美元(即这个产品的所有
费用是10美元),那么这个产品的利
润率是33%5/15=33%),这个33%
是盈亏平衡ACoSPPC广告的费用只要
不超过33%就不会亏损了。
置理想的ACoS
PPC广告案例数据:
CPC广告ACoS案例
为了方便计算和理解,我们把转化率CTR和曝光量这两个因素固定不变,
A实际上这两个因素在做广告的过程中都会产生变化的。因为每次提高竞价,
广告在亚马逊的搜索结果页面中显示得更高。展示次数保持不变,但点击率
CTR)有所提高,因为广告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得较高。 因此,提高每次点
击费用出价会为该产品广告带来更多点击。
为了更简化计算,我们还假定一个采购订单等于一个产品销售。即一个
客户只买一件产品,而不是多件产品。
计算公式:
      广告后的总利润=总销售金额 产品利润率 广告花费的金额
CPC广告ACoS案例
CPC广告ACoS案例
总结
从这些表中可以看出,广告1刚好是盈亏平衡ACoS,这
种情况下是既没有亏损也没有利润的,但是销量很高;
而广告2和广告3就有利润,而想要达最大的利润,广告
2才是最佳的选择,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并不是ACoS
小越好。
CPC广告ACoS案例
每日预算
03
每日预算是卖家愿意在这次的广告中一个月花费的平均竞选金额,它可
以结转到第二天。在广告开始之后,每日预算也可以根据数据进行多次修改,
以便达到最佳的效果。
如:在815 日开始投放广告,每日预算为8美元。该活动的剩余时间
(剩余17天)的总预算为136美元。如果您仅花费5美元,则剩余的3美元可以
在第二天使用。
但亚马逊实际的广告扣费要低于我们设置的竞价
亚马逊平台设置的扣费公式是:
广告实际扣费=(下一名的出价 下一名的质量得分)自己的质量得
+0.01
每日
举例:
假设有 ABC三个卖家,对于同一广告关键词,他们的竞价分别是1.8
美元、2美元、3美元,而同时这三个卖家的关键词质量得分分别是107
4分,那么他们该关键词的广告排位分数分别为181412分。
ABC三个卖家的实际扣费将是 A:(710+0.01=1.41美元,B
47+0.01=1.72美元,而C的实际扣费也同样会参考比C排序低
一名的那个广告的情况而产生。
每日
关键词报表
04
LOREM IPSUM DOLOR
对产品不熟悉之前,可
以先用宽泛关键词做PPC广告,
在有了关键词数据后,就可
以使用精准关键词做广告。
键词键词报
亚马逊PPC广告设置
亚马逊PPC广告设置
读取PPC关键词报表:
首先从上图所示的方法进
入到关键词报表,下载关键词
Excel文档后,仔细分析各个
关键词的CTRACoS数据。
CPC广告关键词报
1)如果CTR过低,说明点击量是过低的,没有点击量,销售量也就不好,
PPC广告的效果就差,产品的第一次PPC广告效果不好,那么之后亚马逊平台也
不会再给推荐,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把主图换成能吸引人眼球的主图,然
后就是标题。
2ACoS考量:
品的如果Top reviewer数量很少 没有优质图片或者
频,Review的数量少于5,总价在四星以下,这样品就不需要
PPC广告了
Business reportASIN转化,如果转化偏低,比如低于1%,说明这
Listing市场竞争力不大,需要及时从图片,标题,卖点,Review等方
面进行全面优化详情页面。
CPC广告关键词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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